大班謝師歌曲(★師恩難忘)

影音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_BQ_gbTWVU

 

 

師恩難忘歌詞:

 

親愛的老師 我向你行個禮 

你可知道我們都愛你

如果沒有你辛苦的教導

童年回憶哪有那麼好

妳像慈祥的園丁不辭苦勞

我們都成為聰明寶寶

親愛的老師你的恩情似海 

為了看我會常回來

 可愛的寶寶我向你行個禮 

怎麼今天你不再淘氣 

好多的玩具仍然等著你 

我喜歡陪你玩遊戲 

好像蝴蝶披上美麗彩衣 

這個世界實在好美麗 

可愛的寶寶你那一份純真 

我們永遠都會記得你 

親愛的園長(主任)我向你行個禮 

你給我們美麗的園地 

大家都說你有驚人的魄力 

刮風下雨我們都相聚 

你是媽媽敬愛的好知己 

照顧我們那麼的仔細 

親愛的園長(主任)你的恩情似海 

為了看你我會常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ty2000365 的頭像
    patty2000365

    如來神掌

    patty2000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